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人:谭小姐/梁生

邮箱:acewong@163.com

电话:0755-28300896

传真:0755-2863080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兰精公司推出新型超细旦纤维-木代尔 2012-07-16

2012年春季法国巴黎展上,莫代尔纤维专家兰精集团推出了最新开发的采用Edelweiss工艺生产的环保兰精超细旦木代尔纤维。
兰精——莫代尔纤维创新的领先者
兰精集团是莫代尔纤维的发明者
  作为纤维专家,兰精集团生产纤维素纤维已经拥有快75年的历史了,最早生产的是粘胶纤维。为了探寻更为优质的纤维,特别是具有更高强力的纤维,20世纪60年代兰精在高湿模量纤维的基础上开发了莫代尔纤维。上世纪80年代中期,在兰精集团的帮助下,莫代尔纤维作为一种纤维学名在BISFA1注册,自此,兰精在纺织产业创立了莫代尔纤维,这一创新产品因其所拥有的全新特性而取得了巨大商业化成功,直至今日仍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
  数十年来,兰精作为唯一一家莫代尔纤维供应商长期主导着全球市场,现在众多的设计师产品系列都少不了兰精木代尔,品牌商也十分钟爱这一纤维。由于纤维天然柔软的特性,兰精木代尔制成的各类产品同样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莫代尔的市场成功直接地反映在兰精生产基地产能的显著增长上,在过去的10年间,莫代尔纤维的产量翻了三倍多,从3万吨发展到了2012年的10万多吨。
兰精——莫代尔纤维创新的领先者
环保工艺用于生产莫代尔纤维
  回首过去,兰精的环保技术可谓历史悠久。早在1963年,兰精就开始采取措施回收浆粕生产中所使用的化学品。接下来的步骤就是回收木材中所含物质醋酸和糠醛,以及回收纤维生产中的化学品。如今兰精已达到95%以上的回收率,并被尊为木材有机提炼领域的专家。为了做到这一点,兰精开发了独有的专利技术,尚未商业化公开,因此兰精工厂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以共生方式同时生产浆粕和纤维的纤维素纤维生产企业。完全整合的生产模式保证了较高的回收率,同时在生产的所有阶段可以随时关注环境的变化。在全球纤维行业,兰精的这一方式非常独特。
  兰精最新的成就是被称为Edelweiss的环保纤维技术。基于氧化工艺的Edelweiss技术比传统工艺更加环保。因此兰精木代尔Edelweiss是唯一达到最高环保标准的莫代尔纤维,其二氧化碳中性的。
  新产品兰精超细旦木代尔Edelweiss
  最新研发的环保纤维被称为兰精超细旦木代尔Edelweiss。这一以Edelweiss环保工艺生产的超细旦纤维特别的细致奢华。兰精超细旦木代尔Edelweiss纤维已在20122月巴黎举行的面料展上首次向业界推出。
  除了兰精超细旦木代尔、天丝代尔、兰精木代尔LOFT和兰精超细旦木代尔AIR,兰精超细旦木代尔Edelweiss是兰精公司所研发的第五个莫代尔创新产品,兰精超细旦木代尔还是兰精集团全球注册的商标。
 

2012 © 版权所有:深圳市雅仕纺织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21953号 公安备案号 44030702002653 技术支持:优联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