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人:谭小姐/梁生

邮箱:acewong@163.com

电话:0755-28300896

传真:0755-28630809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针织面料的优劣 2015-04-09

        谈到衣服就不得不谈一下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针织面料,生活中会经常发现买衣服只知道棉跟涤,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面料。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面料的种类和优劣! 炎炎夏季的舒适。

    T恤的主打面料——汗布

    在纬编针织机组织编结成单面或双面织物,再经漂染、印花、整理,经过裁剪。 偏爱全棉汗布和莫代尔汗布,穿着的舒适感足够柔软,又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湿性也比较强。不只是T恤还有我们常见的男式背心和女式内衣或长裙,大多都是以这个面料为主。 当然并不是涤纶就是差的,棉的吸汗,却不易散热。所以运动T恤还是买涤纶的,涤纶的散热快。所以在运动的时候全涤才是最佳选择!

    工作场合的职业装类面料——罗马布。

    罗马布布面没有普通双面布平整,略微有点轻微并不太规则的横条。面料横竖弹性都较好,但横向拉伸性能不如双面布,吸湿性强。用于制作贴身衣物,透气,柔软,穿着舒适。秋冬的连衣裙又或者小脚裤之类用罗马布都很适合! 罗马布的材质是没有问题的,但好的工艺会有好的效果,好的罗马布纹路是循环的,是规则的,这样的效果弹性和视觉性会更好。较差的罗马布在针织的时候,罗纹路会出现轻微的不规则形状和罗纹,这样的罗马布摸起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比起好的罗马布却是差了一些的。

     女装界的新宠。保暖又有立体感-----空气层面料

     空气层面料主要是起到保暖的作用。通过结构设计采用里、中、外三片的织物结构,从而在织物中形成空气夹层,起到保暖效果。 今年各大品牌都出现空气层新款的女装,棒球服和裙类尤为突出。 好的空气层拉伸效果,和弹性以及表面都会很光滑,而差一点的就会表面不平整。 机织物中可以利用双层组织,可以形成里、中、外三层的夹层式结构,中间一层采用蓬松性好、弹性好的填充纱,以形成静止空气层,达到保暖的功效。空气层面料不会产生褶皱,可以吸收液体-空气层面料是采用三层结构,中间空隙大,有吸水锁水的功效。所以是一款又保暖又时尚的面料。 秋冬的曙光。

     休闲卫衣套装面料-----毛圈布

     纯色卫衣毛圈运动套装,在周末放松一下。 对于这种反面看上去像鱼鳞的面料你又了解多少呢? 毛圈布通常较厚,毛圈部分可容纳更多空气,因此具有保暖性,多用于秋冬季服饰用品。毛圈部分经过拉毛加工,可加工为绒布,具有更加轻盈柔软的手感和更加优越的保暖性能。 毛圈布的优劣主要在于毛圈结构的稳定,手感丰满厚实,布身坚牢厚实,弹性、吸湿性、保暖性良好。 浪漫的时尚。

     小女人的最爱——蕾丝

     浪漫唯美的蕾丝梦,是少女情节中必不可少的。蕾丝是一款可以让人不失可爱又很性感的面料! 蕾丝使用锦纶、涤纶、棉、人造丝作为主要原料。如辅以氨纶或弹力丝,可获得弹性。 丝类多用于婚纱类;长丝类可以仿造出棉的效果。 如何来辨别蕾丝质量的好坏 做工精细的蕾丝米面料,摸起来顺滑、且不扎手。质量好的蕾丝绣花,纹路清晰,印花饱满,布面细腻,不会有纹路模糊,印制粗糙的感觉。 不过蕾丝容易勾线,相对于其他面料容易起球。大多作为辅料。 运动的魅力。

     青春的跳跃——鸟眼布

     鸟眼布在生活中常常用在运动服中,篮球服足球服之类。 鸟眼布做成的球服之类既吸汗又透气,且有弹性,耐用,不变形,不掉色,不褪色。鸟眼布做球服材质用全涤的较多。 如何来辨别鸟眼布的好坏呢? 做工精细的手感柔顺,网眼规则清晰,透气性和舒适性都极佳。质量好的鸟眼布有较好的弹性和吸湿性。

2012 © 版权所有:深圳市雅仕纺织有限公司 粤ICP备12021953号 公安备案号 44030702002653 技术支持:优联创